【Drama: Irreplaceable 无可替代 】 Cui Zige 崔子格 - 《Back to That Day 重回那一天》OST Lyrics

 

Drama Name : 无可替代 (Irreplaceable)
Song Name     : 重回那一天 (Back to That Day)
Singer Name  : 崔子格 (Cui Zige)


Lyrics 歌词

我能忘记你
wǒ néng wàng jì nǐ
I can forget you

等风雨全停息
děng fēng yǔ quán tíng xī
Until the wind and rain finally stop

心头荡漾的再不剩你的气息
xīn tóu dàng yàng de zài bù shèng nǐ de qì xī
Until no trace of you remains in my heart

我想要忘记你
wǒ xiǎng yào wàng jì nǐ
I want to forget you

路口红灯亮起
lù kǒu hóng dēng liàng qǐ
When the red light turns on at the crossroads

停下脚步还是想停到你的眼里
tíng xià jiǎo bù hái shì xiǎng tíng dào nǐ de yǎn lǐ
I stop my steps yet still want to stop in your eyes

重回到往昔
chóng huí dào wǎng xī
Return to the past

不能代替
bù néng dài tì
Nothing can replace

你给我的心悸
nǐ gěi wǒ de xīn jì
The heartache you gave me

依然没有截止的日期
yī rán méi yǒu jié zhǐ de rì qī
Still with no end date

但为什么
dàn wèi shén me
But why

时间已成废墟
shí jiān yǐ chéng fèi xū
Has time become a ruin

你留我在这里
nǐ liú wǒ zài zhè lǐ
You left me here

我是你的遗迹
wǒ shì nǐ de yí jì
I am your remains

看着自己陌生的脸
kàn zhe zì jǐ mò shēng de liǎn
Looking at this unfamiliar face

还带着你表情
hái dài zhe nǐ biǎo qíng
It still carries your expression

怎么才能用别人代替你的姓名
zěn me cái néng yòng bié rén dài tì nǐ de xìng míng
How can I replace your name with someone elses

重回到往昔
chóng huí dào wǎng xī
Return to the past

我在原地
wǒ zài yuán dì
I am still here

贪嗔痴都是你
tān chēn chī dōu shì nǐ
Every desire and feeling is about you

是我却只能被爱断舍离
shì wǒ què zhǐ néng bèi ài duàn shě lí
Yet I can only let go because of love

不能代替
bù néng dài tì
Nothing can replace

时间已成废墟
shí jiān yǐ chéng fèi xū
Time has become a ruin

你留我在这里
nǐ liú wǒ zài zhè lǐ
You left me here

我是你的遗迹
wǒ shì nǐ de yí jì
I am your remains

重回到往昔
chóng huí dào wǎng xī
Return to the past

不能代替
bù néng dài tì
Nothing can replace

蝴蝶翅膀扇起
hú dié chì bǎng shān qǐ
The wings of a butterfly stir

浪潮存在最深的海底
làng cháo cún zài zuì shēn de hǎi dǐ
The deepest sea where the waves exist

不能代替
bù néng dài tì
Nothing can replace

时间已成废墟
shí jiān yǐ chéng fèi xū
Time has become a ruin

我留你在心里
wǒ liú nǐ zài xīn lǐ
I keep you in my heart

万古长存美丽
wàn gǔ cháng cún měi lì
Beautiful for all eternit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