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 The Early Spring 早春晴朗】 Liu YuNing 刘宇宁 - 《Her 她》OST Lyrics

 

Drama Name : 早春晴朗 (The Early Spring)
Song Name     : 她 (Her)
Singer Name  : 刘宇宁 (Liu YuNing)


Lyrics 歌词

她的笑 她的好 她的吻 她的以为
tā de xiào tā de hǎo tā de wěn tā de yǐ wéi
Her smile her kindness her kiss her beliefs

她爱了 她累了 她走了 只剩眼泪
tā ài le tā lèi le tā zǒu le zhǐ shèng yǎn lèi
She loved she grew tired she left and only tears remained

说不出 听不到 找不来
shuō bù chū tīng bù dào zhǎo bù lái
I cannot say it I cannot hear it I cannot find it

她的干脆
tā de gān cuì
Her decisiveness

沉默代替语言定下了罪
chén mò dài tì yǔ yán dìng xià le zuì
Silence replaced words and sealed the sentence

让回忆里一切就此作废
ràng huí yì lǐ yī qiè jiù cǐ zuò fèi
Letting everything in our memories become meaningless

她的慌 她的痛 她的梦 她的后退
tā de huāng tā de tòng tā de mèng tā de hòu tuì
Her panic her pain her dream her retreat

我在意 我懂得 为什么 只剩狼狈
wǒ zài yì wǒ dǒng de wèi shén me zhǐ shèng láng bèi
I care I understand why there is only helplessness left

握不住 忘不掉 放不下
wò bù zhù wàng bù diào fàng bù xià
I cannot hold on I cannot forget I cannot let go

她的绝对
tā de jué duì
Her certainty

承诺沦为迟疑后的拖累
chéng nuò lún wéi chí yí hòu de tuō lèi
Promises became a burden after hesitation

让想念从此冻结成冬夜
ràng xiǎng niàn cóng cǐ dòng jié chéng dōng yè
Letting my longing freeze into a winter night

她 我的她
tā wǒ de tā
Her my her

灯还亮着你却已走远了
dēng hái liàng zhe nǐ què yǐ zǒu yuǎn le
The light is still on but you have already gone far away

话到嘴边开不了口表达
huà dào zuǐ biān kāi bù liǎo kǒu biǎo dá
The words are on my lips but I cannot speak them

她 我的她
tā wǒ de tā
Her my her

回荡的声音却无人作答
huí dàng de shēng yīn què wú rén zuò dá
The echoing voice has no one to answer

难道你我就只能算了吗
nán dào nǐ wǒ jiù zhǐ néng suàn le ma
Could it be that you and I can only end here

她的慌 她的痛 她的梦 她的后退
tā de huāng tā de tòng tā de mèng tā de hòu tuì
Her panic her pain her dream her retreat

我在意 我懂得 为什么 只剩狼狈
wǒ zài yì wǒ dǒng de wèi shén me zhǐ shèng láng bèi
I care I understand why there is only helplessness left

握不住 忘不掉 放不下
wò bù zhù wàng bù diào fàng bù xià
I cannot hold on I cannot forget I cannot let go

她的绝对
tā de jué duì
Her certainty

承诺沦为迟疑后的拖累
chéng nuò lún wéi chí yí hòu de tuō lèi
Promises became a burden after hesitation

让想念从此冻结成冬夜
ràng xiǎng niàn cóng cǐ dòng jié chéng dōng yè
Letting my longing freeze into a winter night

她 我的她
tā wǒ de tā
Her my her

如果未来不是同你出发
rú guǒ wèi lái bú shì tóng nǐ chū fā
If the future does not begin with you

再晴朗的天也觉得没差
zài qíng lǎng de tiān yě jué de méi chà
Even the brightest sky means nothing to me

她 我的她
tā wǒ de tā
Her my her

如果爱注定要分出高下
rú guǒ ài zhù dìng yào fēn chū gāo xià
If love is destined to decide who wins and who loses

我心甘情愿做你的输家
wǒ xīn gān qíng yuàn zuò nǐ de shū jiā
I am willing to be the loser for you

Comments